澳门第一娱乐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39|回复: 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沙溪洪泾村自建双拼大别墅,带装修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0-6 09:4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顶 踩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5.4%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0-6 10:08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没证卖给谁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椅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6 10:11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12%

板凳
发表于 2018-10-6 10:24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很奢华 豪宅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马扎
发表于 2018-10-6 10:29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如何保证将来不反悔,这种房子,即使有证,也不能买卖的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地毯
发表于 2018-10-6 10:50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风险太大,哪天反悔了法院也不支持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7.65%

凉席
发表于 2018-10-6 11:57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刚装修好就要卖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22.5%

报纸
发表于 2018-10-6 12:08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房子又没法交易  买了也不能落户  当投资也卖不出去  不如搞成出租的  一个房间多少钱   一个月能租不少钱 电费水费定价高一点  也能赚点   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9.5%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0-6 12:5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疯狂的屠杀 发表于 2018-10-6 10:11
你不要,不代表别人不要

哈哈哈哈 蛮好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9.5%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8-10-6 12:53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疯狂的屠杀 发表于 2018-10-6 10:11
你不要,不代表别人不要

哈哈哈哈 蛮好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9.5%

下水道
发表于 2018-10-6 12:53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 不错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9.55%

12#
发表于 2018-10-6 13:51:58 | 只看该作者
那面一块地  30万左右  建房45万   装修80万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26.3%

13#
发表于 2018-10-6 14:5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明显是来套现的,过一年全家拿着铺盖再住回来,就说太爷爷还没签字,两家人群居。法院官司打二三年,律师费十几万,诉讼费十几万,卖肾都不够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2.6%

14#
发表于 2018-10-6 15:40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房子赞个,眼热不动,为啥要卖掉,住着多适宜啊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6 15:45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52%

16#
发表于 2018-10-6 16:33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好很好很好!价格合理!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74%

17#
发表于 2018-10-6 16:43:02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村里一个集体的买了有无风险?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7.45%

18#
发表于 2018-10-6 17:05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卖方给买方写一个借条,因为欠买方300万元无力偿还,自愿将住宅抵押给买方。这样的话,将来如果卖方后悔了来要还,就要付300万给买方。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19#
发表于 2018-10-6 18:22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eorain 发表于 2018-10-6 16:43
一个村里一个集体的买了有无风险?

不能违法一户一宅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3%

20#
发表于 2018-10-6 18:49:06 | 只看该作者
没保证,有高风险,这投资不合算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74%

21#
发表于 2018-10-6 19:20:51 | 只看该作者
jibaliang 发表于 2018-10-6 18:22
不能违法一户一宅

一个村里,儿子跟老爸老妈在一起,大了,买个别的村民宅地,自立门户,单独成户,这样不可以?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22#
发表于 2018-10-6 19:3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eorain 发表于 2018-10-6 19:20
一个村里,儿子跟老爸老妈在一起,大了,买个别的村民宅地,自立门户,单独成户,这样不可以?

不可以哦,哪有自立门户这条法律。爸妈以前离婚的,貌似可以。或者自己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。具体还有一些条款,具体去问村里把。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23#
发表于 2018-10-6 21:10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房产证没有,没有几个敢买,一怕原来房东经济债,二是过不了户,三怕房东反悔。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56%

24#
发表于 2018-10-7 00:00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村集体成员之间可以交易的,这个是合法的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25#
发表于 2018-10-7 06:55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陌上花开28 发表于 2018-10-7 00:00
村集体成员之间可以交易的,这个是合法的

不能违法一户一宅。如果你户下没有宅基地是可以的。但这种情况很少
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app|网络服务:53588810|不良信息举报|澳门第一娱乐官网 ( ICP09075811-3   

32058502010007  版权所有:太仓金视窗网络有限公司  

GMT+8, 2018-12-14 15:47 , Processed in 0.69998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